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朝阳:区监委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交流座谈会

来源: 朝阳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2-01-13

  近日,朝阳区监委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交流座谈会,来自人大、政协、司法、教育、医疗、媒体、基层村居等行业领域共15名特约监察员参加了座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范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近三年特约监察员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听取了与会特约监察员畅谈履职体会以及对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范永红介绍了2021年朝阳区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对特约监察员发挥好“监督员”“参谋员”“联络员”“宣传员”作用,提出建议。

  会议强调,区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要高度重视特约监察员工作,积极探索实践,完善机制路径,进一步拓宽工作渠道、搭建工作平台、强化服务保障,做实做细特约监察员工作,引导特约监察员珍惜荣誉、扛起责任、担当作为,助力打造纪检监察铁军,为朝阳区不断取得反腐败斗争新战果,不断打造政治生态新气象,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王亚克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