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密云: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八次全会精神

  市委十二届十八次全会召开后,密云区纪委监委立即组织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一是高度重视,领导干部带头学。密云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将学习全会精神作为重点学习任务,按照委领导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真学深悟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履行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职责使命。

  二是精心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干部进行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向每名干部传达蔡奇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刻认识2021年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发展所面临的形势任务,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市委、区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三是营造氛围,线下线上齐宣传。区纪委监委第一时间在官方网站对全会精神和区内学习动态进行宣传报道,同时利用《密云报》《密云新闻》和“宜居密云”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宣传,努力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学习的良好氛围和舆论环境。

  下一步,密云区纪委监委还将对全区各单位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和跟踪指导,以市委全会、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为密云区实现“保水、护山、守规、兴城”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障。(文/武国栋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