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昌平:区监委召开特约监察员工作通报会

来源: 昌平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2-01-14

  近日,昌平区监委召开特约监察员工作通报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朱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区纪委监委2021年工作情况,特约监察员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实际提出推动监督向基层延伸、强化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提升信息化水平等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是全党庆盛典、迎大事的一年,是全区继征程、谱新局的一年。在庆祝建党百年、保障冬奥盛事、战胜疫情大考、开启“四区”建设的过程中,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也迈出了新步伐,取得了新成绩。这离不开篮球比分直播和区委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全区各单位的通力协作,也得益于各位特约监察员一如既往的支持帮助及特约监察员制度效能的发挥。

  会议强调,特约监察员身份特殊、使命光荣,是对纪检监察机关及其工作人员监督的重要力量,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勇担监督检查之责当好“监督员”,善思参谋咨询之策当好“参谋员”,发挥桥梁纽带之效当好“联络员”。区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同心协力、谋划落实,把特约监察员工作纳入全年部署,为特约监察员提供更加细致、更加周到、更加全面的服务保障。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打铁自身强、自身硬,正身律己,重信树德,增强纪法意识、纪法思维、纪法素能,自觉在最严格的监督和约束下工作和生活,坚决防止“灯下黑”,争做新时代纪检监察战线的生力军。(文/王玉迪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