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丰台:推动警示教育落地见实效

来源: 丰台区纪委区监委   时间:2022-01-17

  近日,丰台区纪委区监委在成寿寺街道会场组织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机关干部、村党总支、村集体经济组织负责同志以及分钟寺村土地开发公司主要负责人和管理层共计60余人集中收看专题警示教育片。片中既有某乡原党委书记直接插手土地开发项目并疯狂敛财,又有某村委会原主任利用职务便利骗取征地拆迁补偿,还有某村集体经济组织普通干部帮助他人非法获取土地拆迁补偿并从中牟利的案例。一个个小官贪腐典型案例不断警醒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区纪委监委对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做了精心筹划,选取新成立的成寿寺街道,及其辖区土地开发规模较大的分钟寺村作为基层教育点,认真筛选7部与集体“三资”管理、拆迁腾退相关的警示教育片,并安排与此关联性最高、覆盖面最广的人员参会,真正确保警示教育针对性强,切实推动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层层传导、落到末端、见到实效。

  在警示教育片播放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蒋达峰同志以拉家常、话体会方式,引导大家正确看待历史,尊重现实,面向未来。督促各责任主体认真履行职责,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项目建设,兼顾各方合理诉求,解决矛盾问题,体现公平正义;鼓励大家本着对祖辈负责、对子孙负责的态度,推动村域发展,实现物质财富、精神境界双提升。(文/任晓飞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