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延庆:冬奥延庆赛区部署赛时运行保障监督工作

来源: 延庆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2-01-21

  近日,延庆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冬奥延庆赛区赛时运行保障监督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北京市冬奥监督工作赛前动员部署会和延庆赛区誓师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对延庆赛区赛时运行保障监督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下一步冬奥赛时运行保障监督工作提出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冬奥冲刺阶段监督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贯通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不断增强做好监督工作的政治自觉。巩固深化有效做法和经验,准确把握做好监督工作的节奏力度。适应冲刺阶段形势任务,始终保持做好监督工作的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要服务保障大局,紧盯筹办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加强监督。对决策执行、外围保障、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加强监督检查,关注细节、关注盲区、关注死角,将发现问题、堵塞漏洞、督促整改、追责问责贯穿始终。

  强化作风建设,保障和助力冬奥会冬残奥会圆满成功。全区纪检监察组织要严明纪律规矩,发挥职能作用,发扬严实深细的作风,贯通协同凝聚监督合力,以监督保障的优异成绩迎接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举办。(文/张潇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