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昌平: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 昌平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2-01-21

  近日,昌平区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总结全年工作,安排部署明年任务。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朱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年来,在篮球比分直播和区委坚强领导下,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服务首都发展为风向标,稳中求进、系统谋划;以保障全区中心工作为发力点,高效协同、开拓创新,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在保持韧劲、巩固成果的基础上,取得新进展,跃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坚定担当责任,敢于善于斗争,一刻不停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前进。纪检监察机关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政治力量,要带头深入践行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政治品格和坚持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将纪检监察工作摆到党的奋斗历程中去认识,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具体化到纪检监察领域去实践,奋发努力,不懈前行,为谱写新时代昌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要提升监督治理效能,突出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统筹专项监督,以更高标准、更严举措践行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责。要一体推进“三不”,突出重点,更加聚焦关键领域;突出治理,做好案件查办“后半篇”文章,以更强担当、更优作为争取更多制度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定素能强基,严格落实《监察官法》,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觉扛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光荣职责,积极适应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政治性、政策性、专业性不断增强的新形势,坚持“规范、协同、创新”理念,沿着高素质专业化道路不懈前进。要综合施策,通过以训促专,统筹全员培训实训调训;兼容并蓄,统筹完善人才库建设;整合基层,统筹抓好基层纪检委员和廉情监督员“两员”管理等措施,推进专业化建设。要革故鼎新,在依规中履职,在建制中提效,在守正中创新,提升规范化水平。要从严从实,严格用权、严格管理、严格自律,以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持续带动专业化、素质化提升。(文/王玉迪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