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首发集团:针对冷库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全覆盖监督检查

  近日,首发集团纪委对本企业及下属单位自用和租用的冷库开展全覆盖监督检查,在工作中做到“三个全面”,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一是全面压实监督责任,筑牢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监督安全墙。按照工作要求,首发集团第一时间部署工作,要求组织开展地毯式清查,各所属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委员)要压实监督责任,对各单位监督检查结果负责。所属各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带头深入一线开展监督检查,认真履行监督责任。

  二是全面摸排所属各单位冷库情况,为开展监督检查提供基础数据。联系主责部门对各单位食堂及出租单位的冷库开展清点摸排,对各冷库的所在地址、产权单位、冷库类型及贮存食品类别等内容分项登记,确保任务清、底数明。

  三是全面开展现场监督检查,逐项检查落实疫情防控情况。首发集团纪委按照《冷链食品生产经营新冠病毒防控技术指南(第二版)》、《冷链食品生产经营过程新冠病毒防控消毒技术指南(第二版)》以及《冷库疫情防控检查清单》(第二版)的相关规定,在现场检查时对照指南及清单内容逐项检查、逐项核实,确保监督检查不走形式、不走过场。

  下一步,首发集团纪委将冷库相关监督工作列入常态化疫情监督检查内容,把疫情防控监督措施做实做细。(文/郭世权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