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延庆:开展巡察业务培训提升干部履职能力

  近日,为提升巡察干部业务能力,延庆区举办了2022年巡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全区巡察机构共40余名巡察干部参加此次培训。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新光同志做开班动员并作专题辅导,就深刻理解把握政治巡察内涵定位和根本要求,强化巡察队伍建设,推动全区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

  此次培训,聚焦核心业务,紧盯关键环节,从巡察工作流程、报告撰写、巡察方式运用、信息系统录入、巡察办服务保障以及巡察过程中存在的突出性、普遍性问题等几大方面全面解读了巡察定位、目标任务、方式方法及问题定性,着重解决了“巡察是什么”、“监督是什么”、“怎样巡察”“如何监督”等问题。通过培训,巡察干部全面理解掌握了政治巡察的内涵,进一步提升了政治意识和业务水平,为新一届区委首轮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文/冯跃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