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篮球比分直播文景街道:强化工单办理监督助力辖区环境提升

  近日,篮球比分直播区文景街道纪工委监察组来到萧太后河分洪渠两岸景观步道,现场查看慢行步道和绿地破坏情况,了解修复治理计划。

  去年底,运粮引河路通车,萧太后河分洪渠两岸景观步道建成。随着春暖花开,万物复苏,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参观游玩。街道纪工委监察组在近期的监督中发现,接连3个“接诉即办”工单反映机动车开上河边绿地,破坏周围景观。街道纪工委监察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对工单分析研判,了解办理进展、责任部门,明确问题原因、困难瓶颈。针对因工程尚未验收移交导致日常管理无法有序开展这一情况,督促街道城管办主动向前一步,在职责范围内研究修复计划,防止绿地再次被破坏。如今城管办已形成相关工作方案,并提交党工委会审议,正在积极推进后续工作。街道的积极作为得到人民群众的肯定,获得了“满意”的评价。

  据了解,今年以来,文景街道纪工委监察组已筛查“接诉即办”工单40余件,提出意见建议3条,主动约谈2人。(文/张雯、彭琦琛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