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平谷:青年论坛成为干部成长舞台

  “忠诚、干净、担当、青春、初心、理想……”日前,平谷区纪委监委举办第六期青年论坛,这是6名纪检监察干部现场发言的关键词。

  20209月开始,像这样的青年论坛,区纪委监委已经举办了6次。青年论坛是加强培养锻炼干部能力的重要举措,面向青年干部开设,每期青年论坛都突出不同主题,采取交流研讨、模拟实战、辩论赛等不同形式,为青年干部成长成才和组织挖掘考察后备力量提供有效支撑,让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始终保持活力迸发的积极状态。

  第六期青年论坛的主题是“奋进新时代,建设高大尚平谷”,旨在通过交流心得体会,进一步调动青年干部投入到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大潮中。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国·平谷农业中关村、休闲特色小镇等创新发展宣传片。

  此次论坛,还邀请了金海湖镇副镇长杨婷婷、北京京瓦农业科技创新中心行政副主任卢娜、马坊镇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张娇等3名乡镇和企业青年干部代表,他们立足自身岗位助力高大尚平谷建设谈了认识及感悟。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赵凌云现场对青年干部提出希望,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要持续学习,用知识来武装自己;要深入实践,解决工作路径问题;要矢志不渝守住初心,珍惜光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用实际行动把平谷建设得更好,为实现平谷梦想贡献青年力量。

  青年论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我们要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以青春之火点亮理想信念之灯。

  区纪委监委始终把青年干部教育培训放在重要位置,除了青年论坛外,还充分发挥“清风讲堂”学习机制,通过调研学习、业务培训等多种方式,全方位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执法能力和专业化水平。(文/张玉腾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