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昌平:召开“弘扬‘五四’精神 担当作为展风采”青年干部座谈会

  近日,昌平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弘扬‘五四’精神 担当作为展风采”青年干部座谈会。青年干部代表围绕学习、工作和生活畅谈感想、分享收获。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朱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身成长历程和工作经历讲感受、谈体会,既有激情澎湃,又有冷静睿智,有思考、有新意、有见解,充分展现了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青年干部要坚持“规范、协同、创新”理念,锚定“监督更加有效、办案更加有力、队伍更加专业”目标,在监督检查、审查调查以及各项综合性工作中认真负责、勇挑重担,为昌平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突出成效贡献青年力量。

  会议强调,青年干部是纪检监察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铸政治之魂。要坚持“首善标准”,增强“首善意识”,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开展工作。要勤学善思、锤炼本领,练立身之本。对标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强学习实践,激发潜力潜能,练就“铁肩膀”“宽肩膀”。要善谋实干、勇于担当,行务实之举。要充分珍惜个人发展的黄金时期,以事业为重。要砥砺品格、严守规矩,养浩然之气。要明辨是非、保持定力,严守纪法标准,带头维护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一日三省吾身”,时刻对自身的工作水平和能力素质保持清醒的认知,不骄不躁。要重担当、重实绩,在基础业务功底上再夯实,在原有知识储备上再扩充,在当前能力水平上再提升。要珍惜首都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机遇,珍惜昌平国际一流现代化新城建设的发展机遇,充分利用好各类锻炼机会和展示平台,各显其能、各展其才,快速提升专业素养,为昌平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王杰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