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篮球比分直播:送廉政纪法课进国企

  “面对纷繁复杂的各种利益诱惑,如何严以律己,厘清‘为’与‘不为’的界限,走好走稳自己的事业路?”近日,篮球比分直播区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副主任李静芳为北京京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体管理人员讲授一堂生动的廉政纪法课。

  课程充分运用国有企业管理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入剖析违纪违法的高额成本、探究腐败心理成因,并对新形势下国有企业从业人员如何廉洁履职提出建议要求。课程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惩治腐败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作为一名党员、一名经营管理国有资产的国企从业人员,要认认真真算清政治、经济、名誉、家庭、亲情、自由“六笔账”,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立足岗位职责,严格自律和他律,自觉做到警钟长鸣,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听课人员表示,这堂廉政纪法课结合案例剖析,深入浅出、发人深省,通过学习,对违纪违法成本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严格依纪依法履职有了更清醒的把握。

  近年来,区纪委监委高度重视区国资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在严肃查处违纪违法行为、推进区属国有企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同时,通过打造廉政纪法课堂、发放廉洁从业知识手册、组织线上廉政知识测试等方式,多管齐下强化区属国有企业管理人员纪法教育,推动形成不想腐的高度自觉、不敢腐的强烈震慑和不能腐的坚固堤坝。(文/付娆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