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西城:聚焦重点时段开展社区卡口专项监督

  近日,西城区纪委监委前往多个街道社区卡口,开展突击检查。对各个卡口人员值守、扫码测温等“四件套”落实、各类疫情防控物资配备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针对部分卡口出现的外卖快递人员在社区门口聚集等情况,第一时间督促社区立行立改。不定期开展“回头看”检查,确保社区卡口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到位,从根本上阻断疫情传播途径。

  自市区部署社区卡口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区纪委监委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多次派出专项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与远端视频监督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监督检查,督促主责单位严格落实“四方责任”,筑牢基层疫情防控网络。

  下一步,西城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对社区卡口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不间断的监督检查,确保市区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到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文/李园园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