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大兴:召开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推进会

  近日,大兴区纪委监委召开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推进会,第一时间传达落实篮球比分直播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会议要求及陈健书记讲话精神,对篮球比分直播印发的《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进行再传达、再学习、再强调,同时,对上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复盘,对下一步重点监督工作进行部署。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姚茂文强调,党中央明确提出“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总要求,我们作为政治机关,要分秒必争,以坚定有力的政治监督,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细,真正做到决策部署到哪儿,监督就跟进到哪儿,不断适应新的疫情形势变化,不断创新监督方式方法,切实将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做实做细。

  一是更严更实抓好疫情防控监督。此次天堂超市酒吧疫情暴发性强,涉及面广,传播速度十分迅猛,疫情形势严峻,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旗帜鲜明不动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政治监督。不断优化监督方式,嵌入“接诉即办”监督,用好“雪亮工程”等技术手段,强化监督质效。二是加压发力推动经济发展监督。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进展加强监督检查,细化监督措施,强化跟踪问效。三是一抓到底做实安全稳定监督。全力督促各属地、各相关部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文/郝莎莎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