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房山:及时学习宣传贯彻 确保防疫纪律落实到位

来源: 房山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2-06-20

  篮球比分直播印发《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后,房山区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组织及时传达学习,狠抓宣传和贯彻落实,确保疫情防控纪律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

  一是及时学习凝共识《通知》下发后,区纪委监委第一时间向区委进行了汇报。在全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推进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郗琳进行了全文传达,要求全区党员干部严守纪律要求,持续坚持“严、细、实”的工作作风。区委书记邹劲松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及时组织学习,不折不扣落实市、区疫情防控部署,落细各项措施,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在同日召开的全区党政机关疫情防控专题会上,区纪委监委领导对“六个严禁”进行了解读,提出具体要求。“清风房山”、“党建房山”等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全文转载《通知》内容,全区各单位立足实际,通过微信公众号、会议解读等形式,及时将“六个严禁”纪律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

  二是对标对表再梳理区纪委召开常委会,对标对表《通知》精神和“六个严禁”纪律要求,对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进行再梳理、再部署,明确监督重点任务和监督检查方式方法,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深入学习贯彻《通知》精神,讲政治、严纪律,强监督、扛责任,严律己、做表率,围绕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落实、“四方责任”落实、人民群众涉疫诉求办理、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跟进监督、全程监督、精准监督,不断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和监督质效,确保疫情防控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各项纪律要求落地生威,保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执行到位,慎终如始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三是迅速行动强监督全区纪检监察组织按照市、区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通知》要求,立足各单位、各乡镇(街道)疫情防控具体实际,协同联动,迅速行动,“四不两直”深入防疫一线,开展针对性的监督检查。“室组地”联动,对长阳、琉璃河、青龙湖相关村(社区)封(管)控措施落实、生活物资保障等情况跟进监督,确保封(管)控措施落实到位。汲取天堂超市酒吧聚集性疫情教训,压紧压实行业管理部门监管责任,督促加大排查和监管力度。紧盯风险人员排查及落位管控、流调溯源、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重点,及时跟进监督。围绕村(社区)卡口设置、人员值守、“四件套”落实等防疫重点,采取暗访、夜查等方式,每日滚动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并督促整改,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文/张承科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