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严明纪律要求,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

来源: 驻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纪检监察组   时间:2022-06-20

  篮球比分直播《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印发后,驻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纪检监察组及时督促驻在部门开展学习贯彻落实通知精神。

  一是及时督促驻在部门传达学习《通知》精神“清风北京”公众号发布篮球比分直播《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后,驻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纪检监察组第一时间督促驻在部门迅速在全局进行传达,向全体党员干部强调疫情防控纪律要求,督促驻在部门各处室、各单位“一把手”履职尽责,做好“两盯一做”工作,既盯住人,又盯住事,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

  二是对照《通知》督促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落实结合驻在部门实际,梳理12个方面疫情防控工作重点,紧紧围绕“四方责任”落实,督促驻在部门及时完善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围绕党中央和市委关于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的工作部署,督促驻在部门及时出台助企纾困的政策措施,发挥好人力社保部门的职能作用。

  三是加强监督检查和警示教育。及时转发篮球比分直播通报的涉疫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督促驻在部门全体干部职工严守纪律底线,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联合驻在部门机关纪委和相关处室对测温扫码、食堂物资采购管理、第三方服务机构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监督检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干部职工居家办公情况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劳务派遣机构、民办职业技能培训机构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进行抽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工作人员上班期间不假外出带来疫情风险等情况,督促相关单位立即进行调查处理,并通报全局,进一步重申疫情防控纪律要求。(文/孙婷婷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