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学习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市市场监管局: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近日,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认真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政治监督。深学细悟,认真领会市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严格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原则,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尤其是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二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督促监督单位主动担当作为,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对标报告提出的重点任务,以“四个最严”要求为准则,严格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围绕优化营商环境、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全国统一大市场等工作创新工作理念和模式,更好地服务于首都经济发展。三要保持反腐力量常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反腐败斗争的一系列新理念新要求,持续深化市场监管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教育,日常用好纪检监察建议,强化全流程管控,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不断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文//乔瑛琳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