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学习落实市党代会精神】西城:区纪委监委学习落实市党代会精神

来源: 西城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2-07-06


  西城区纪委监委结合自身实际,把学习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与扎实推进工作相结合,在各级纪检监察系统掀起了学习市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一是专题学习,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牟少华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宣传好、落实好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坚持做实监督职责,优化监督治理格局,坚持标本兼治,实现“三不”一体推进,坚持厚植为民情怀,维护群众根本利益,坚持强化使命担当,全面压实主体责任。

  二是多种形式,迅速推进学习落实。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进行专题研讨交流,机关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专题党日活动,各党员干部开展线上线下同步学习,通过“1+N”多层次多形式学习,引导党员干部以市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创新工作思路。

  三是广泛宣传,让会议精神入脑入心。利用区纪委监委官方网站、“廉洁西城”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宣传市党代会精神。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以市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把学习落实市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徐蕊 图/孙一淳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