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学习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市高级法院:及时传达学习市党代会精神

  近日,驻市高级法院纪检监察组通过召开组长办公会、支委扩大会、党小组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层层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一是原原本本学。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国家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首都北京向着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目标坚定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原原本本学习开、闭幕会新闻通稿和相关特别报道,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市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二是突出重点学。坚持立足本职,突出重点,把学习《关于中共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二届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等作为传达学习的重中之重,牢记“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紧紧围绕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做好北京法院纪检监察工作。三是结合实际学。按照市党代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目标任务及《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职责要求、市纪委落实市党代会工作部署,找准工作重点,明确工作任务,聚焦主责主业,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忠诚履行职责,持续提升派驻监督质效,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两个维护”,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宋磊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