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学习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市委宣传部:学习落实市党代会精神,推动新时代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是做实做常政治监督。全力以赴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加强对会议精神宣传落实情况的监督;巩固市委巡视整改成效,对问题实行挂账监督,集中精力快查快办巡视移交问题线索;对《2022年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清单》开展清单式监督,推动全国文化中心建设等重点任务扎实稳步推进;深化实化意识形态监督,研究制定关于加强意识形态监督的若干措施。

  二是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做好季度信访举报形势分析,加大案件查办力度;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坚持“一案双建议”工作法,大力加强警示教育,实现办案、整改、治理相融合,推动个案查处向净化政治生态转化。

  三是争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干部。加强政治建设,深入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化全员培训和实战训练,办好业务培训班,学习贯彻《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推进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完善组内工作制度,教育引导干部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文//贾鹏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