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学习落实市党代会精神】顺义:确保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以来,顺义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将市党代会精神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确保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

  坚持以上率下,学深悟透强信念。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区纪委监委理论中心组和各党支部的重要学习内容,把落实好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握新方位、扛起新使命。

  创新学习载体,搭建平台促提升。在集中学习基础上,充分运用“清风顺义”公众号,及时推送市党代会报告、主流媒体对市党代会的报道,结合“七一”活动,征集发表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心得,积极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在机关宣传阵地设立市党代会报告宣传展板,在多媒体展示屏循环播放市党代会新闻报道,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交流,让会议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紧密联系实际,监督护航促发展。区纪委监委发挥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紧盯市党代会部署的目标任务,聚焦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找准结合点、着力点,切实把“作战图”变为“施工图”,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市党代会做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在顺义落实落地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文/赵冲 图/彭子航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4-04-27 06:26:36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