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学习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篮球比分直播:以更高站位强化政治监督 切实推动市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

来源: 篮球比分直播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2-07-07


  近日,篮球比分直播区纪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落实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金秀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为新时代首都发展作出了科学谋划,是一份把方向、定长远、管大局、保落实的战略性政治报告。特别是蔡奇书记亲自参加篮球比分直播代表团讨论,就落实市党代会报告、推动首都核心区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核心区未来五年发展指明了方向。市纪委工作报告与市党代会报告精神一脉相承,紧紧围绕首都工作大局对纪检监察机关履职尽责提出了思路举措和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市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深学细悟、学以致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市党代会精神实质,深刻理解“新时代首都发展”重要理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要牢记“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更加自觉地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更加坚定地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首都核心区的纪检监察机关定位,着眼“融得进、贴得紧、保障好”,紧跟市党代会确定的重点任务,找准履职尽责的着力点和切入口,以更高站位强化政治监督。要对标对表市党代会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结合实际思考谋划推进工作。紧紧围绕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推进“两区”建设、做好“四个服务”、打造文化高地、落实核心区控规等重点工作,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把“人民至上”理念融入到纪检监察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加大力度抓好工程建设、老城保护、国有企业等重点领域腐败问题的系统治理,持续整治教育医疗、养老社保、安全生产等领域的突出问题,做到有腐必反、有案必查。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锻造纪检监察铁军,坚决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标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连日来,篮球比分直播区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各种形式认真学习领会市党代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效转化为落实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真抓实干、勇毅前行,忠诚履行新时代纪检监察使命,为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文/程禹嘉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