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学习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北京环卫集团:“五个持续”学习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后,北京环卫集团纪委迅速掀起学习落实会议精神热潮。连日来,集团各级纪检监察机构相继召开纪委会或组织专题会议,深刻学习领会市党代会精神。集团纪委结合企业实际,强化“五个持续”,认真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

  一是持续加强政治监督,围绕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深化企业改革等重点任务压实监督责任。二是持续推进“三不”机制,加大对职工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查处力度,深化基层“微腐败”专项治理。三是持续巩固作风建设,紧盯项目建设、大宗物资采购招标等重点领域,强化贯通联动,不断提升专项整治成效。四是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健全所属企业纪检机构考核制度,加强集团纪委对下级纪委的领导,提升工作整体效能。五是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按照党代会提出的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着力提高履职能力,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文/北京环卫集团纪委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