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学习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市交通委:积极学习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近日,驻市交通委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干部传达学习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进行研讨交流,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持续抓好学习落实。

  一要聚焦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政治监督做深做实。紧紧围绕党中央关于首都交通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首都交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落实情况,聚焦交通助力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落实情况,围绕京津冀交通一体化、交通工程建设等涉及交通工作的目标任务,主动监督、跟进监督、全程监督。

  二要提高站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准确把握职责定位,以市交通委“一把手”和领导班子为重点,以严的态度、严的责任、严的措施,压紧压实交通领域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持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腐”,坚持尺度精准,保持力度不减,推动效度增强,让纪检监察有温度。

  三要廉洁自律,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政治历练,注重党性修炼,开展业务训练,强化实践锻炼,运用制度磨炼,不断提高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文/驻市交通委纪检监察组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