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学习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一轻控股:组织学习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近日,一轻控股纪委召开纪委书记例会,专题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各级纪检组织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

  一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会前领学、专题研讨等方式组织开展好学习,切实把市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和落实工作的能力。

  二要对标对表狠抓落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一轻控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下大力气补短板、强弱项、固根本,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不断提升治理效能。

  三要善于监督精准监督。强化政治监督,做好日常监督,用好“沉浸式”监督、“嵌入式”监督,做到敢于监督、善于监督,精准把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监督、疫情防控监督、安全生产监督等监督重点工作,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保障一轻控股高质量发展。(文/一轻控股纪委监察专员办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