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学习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市司法局:认真学习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近日,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组干部对标对表会议要求,统一思想、立足本职、踔厉奋进,在新时代首都发展新征程上干出新业绩。

  会议要求,以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和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高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纪检监察工作。化问题导向,落实监督联络工作规定、任职廉政谈话办法,加大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对监狱戒毒系统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以及公证、律师等行业监督,防范廉政风险。做好信访举报和线索分析研判,保持执纪审查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深化落实“三转”,继续推动监狱戒毒系统完善纪检制度机制,发挥内设纪检机构监督作用。加强组内分工协作,强化党建政治引领,采取多种形式抓好教育培训,提高全系统纪检监察干部的过硬能力素质,为开创首都更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文/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