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学习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公交集团公司:召开纪委(扩大)会 传达学习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近日,公交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高渝蓉主持召开集团公司2022年第二次纪委(扩大)会,传达学习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围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全面擘画的新时代首都发展宏伟蓝图,特别是新征程上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与会人员展开深入学习。结合自身工作,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各项要求上来,汲取先进经验、积蓄奋进力量,锚定今后五年奋斗目标踔厉奋发、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鲜明提出了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奋斗目标和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这一根本任务,全面部署了未来五年全市各项工作,对于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市纪委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奋斗目标明、思路举措实,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创新的改革精神,为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指明了方向。集团公司纪委委员要带头加强学习,引领带动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岗位工作,深入学习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各级纪检组织和纪检干部要对标对表市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结合企业深化改革发展实践和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新时代首都公交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刘琛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