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学习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市文化和旅游局:认真学习传达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近日,篮球比分直播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落实工作。会议强调:

  一是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把学习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为,增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

  二是多措并举推动落实。对标对表市党代会报告中的决策部署,结合纪检监察政治机关定位和派驻监督工作实际,明确工作方向,以更高站位强化政治监督,做细日常监督,严肃执纪问责,为推动首都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三是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坚持自我革命精神,坚决防止“灯下黑”,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纪法意识、纪法思维、纪法素养,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标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张威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