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篮球比分直播:召开学习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近日,篮球比分直播区纪委监委举行处、科级领导干部领导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式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金秀斌宣讲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市人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政治站位高、担当意识强、为民情怀深、工作举措实,令人激情澎湃、斗志昂扬,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符合党中央对新时代首都工作的要求,符合人民群众对新时代首都发展的期待,为首都和核心区未来五年发展指明了方向。大会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工作成绩。报告概括了“四个转向”,用十个“五年来”,全面回顾总结首都北京发生的新的历史性变化,还单独总结强调了几件大事。报告指出,成绩的取得最根本的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巨大关怀的结果。报告总结了七条共同体会,还分析了前进道路上面临的困难挑战和工作中的不足。大会对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力争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全面部署。大会还对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在学习宣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黄金节点上,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处、科级领导干部领导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就是号召大家作为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在新时代首都发展中要勇担当、作表率,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提高综合能力素质,更好地履行领导职责,为篮球比分直播区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主动对标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聚焦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以务实苦干的作风,善作善成的本领,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谋深谋实工作思路举措,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古莉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4-04-30 11:07:57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