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海淀万寿路街道:充电蓄能提升纪检监察履职能力

来源: 海淀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2-09-29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社区纪检委员业务水平,扎实推进社区纪检监察工作发挥实效,海淀区万寿路街道纪工委组织召开社区党组织纪检委员业务培训会,为27名社区纪检委员“充电赋能”。

  大家集体观看了微视频《监督在身边》,视频讲述了村级纪检委员围绕监督居务公开、群众身边急难愁盼、民生领域政策落实,通过明察暗访、谈心谈话、列席会议等方式等开展监督的小故事,对社区纪检委员开展监督工作有很好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相关业务科室的同志结合《万寿路街道小微权利规范手册》重点业务办理过程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监督重点环节进行讲解。

  业务培训会围绕社区纪检委员的职责任务,结合当前社区疫情防控、社区管理重大事项、民生服务保障落实等工作重点,就如何规范制度落实、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的监督工作进行了系统讲解。

  培训会就推进社区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履职尽责,积极创新廉政教育的思路和方式,将纪律教育、廉政宣传和廉洁文化融入到社区各项活动中,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和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的良好氛围。(文/崔澎娟 郭红林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