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顺义: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带队参加六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反馈

  日前,顺义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国强带队到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反馈巡察情况。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向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反馈了巡察情况;区委巡察办主任传达了区委书记高朋在听取六届区委第一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区委农工委书记、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就做好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刘国强提出整改要求。

  会议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要深刻领会巡视巡察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重要作用,把巡察整改作为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以整改落实彰显立场、彰显能力。二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扛起整改政治责任。要把巡察整改列入工委重要议事日程,从政治高度、思想深处认真检视原因,从思想认识、体制机制、工作作风等层面查找不足、明确整改思路,落实落细各项整改措施。三要深化标本兼治,以整改成效促进高质量发展。要以整改为契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要求,持续深化“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促进美丽乡村建设创建扩面提质,示范引领京郊乡村振兴,打造首都乡村振兴靓丽名片。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以及区委巡察办组,要按照各自职责,协同联动,持续跟进监督。(文/周二兰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