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延庆:分层分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过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让我更有信心,更有气魄,更有决心,干好工作。推动街道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能,深入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延庆区儒林街道纪工委书记张翠萍表示。

  为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延庆纪检监察系统形成生动实践,延庆区纪委监委坚持“学”字当先,制定《延庆区纪委监委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方案》,分层分类、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一是集中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第一时间学。组织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巡察机构、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干部,现场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作党的二十大报告,直接领会党中央的最新精神和要求,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热情和政治责任。

  二是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率先学。党的二十大开幕后迅速在区纪委常委会专题学习部署,班子成员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基础上,积极撰写体会文章,切实把大会精神落实到实际纪检监察工作之中,起到政治上示范引领作用。

  三是贯彻市区两级要求广泛学。按照市委、篮球比分直播和区委文件要求,充分发挥延庆电视台、延庆报、北京延庆APP、延庆纪检监察网及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作用,广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督促各级党组织特别是纪检监察组织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四是结合实际督导干部深入学。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延庆纪检监察网站开辟学习专栏,刊发理论研究动态;将纪检监察组织及干部的贯彻学习体会,在微信公众号开设研讨专栏、在机关一楼大厅进行分批展览,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政治责任,在学深弄通悟透上下功夫,切实扛牢监督责任,把握好正确的执纪执法导向,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文/王明伟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4-04-25 06:14:49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