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石景山: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交流研讨

  近日,石景山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研讨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发有为推动新时代新征程石景山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晓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既要深入理解内涵,又要精准把握外延。做到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原文,做到认认真真、深思细悟知原理。在学习中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要全面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用科学方法指导实践。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好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领学的“头雁作用”,推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坚持全员学习,调动党员干部参与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学习的积极性,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坚持思想引领,注重学习党的二十大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要战略,注重宣传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提升和实践举措。坚持奋楫笃行,把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实现正风肃纪反腐常态化长效化,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实现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

  要全面提升干部队伍斗争本领,用过硬能力素质应对风险挑战。持续涵养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注重学用结合,把党的二十大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思路、促进工作的具体举措。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内部监督约束,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增强干部队伍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为高水平建设好首都西大门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文/陈鹏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