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市园林绿化局:组织宣讲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日,驻市园林绿化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宣讲和交流研讨。

  会议首先由驻市园林绿化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廖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出:党的二十大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总结回顾过去五年取得的新成就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述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战略谋划,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定了行动纲领。我们要始终牢记“三个务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随后,廖全通过解读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对全组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强调:纪检监察工作是重要政治工作,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深入学习领悟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深刻理解、牢牢把握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持续加强对驻在部门“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年轻干部以及重点行业领域的监督,持续夯实驻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续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反腐,推动监督、办案与深化改革、健全制度、促进治理、防控风险贯通融合,不断提升监督治理效能。

  最后,全组处级干部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原汁原味、反反复复学习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新修订的党章、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吃透精髓、把握实质、融会贯通;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思维,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总结工作得失,扎实完成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审查调查等年底收尾工作,统筹谋划明年各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赵耀荣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