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海淀: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细抓好药店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来源: 海淀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2-11-23

  近日,针对药店从业人员健康宝弹窗问题,海淀区纪委监委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迅速行动,按照“督帮一体”原则主动开展抵近监督,强化分析研判和现场督查,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督促驻在单位从严从细抓好全区药店疫情防控工作。

  分析研判,传达要求。召开组务会,分析研判,查找原因。同时,在区市场监管局工作调度会上传达有关工作要求,督促驻在单位高度重视,按照报告提出的工作建议,切实采取措施,抓好问题整改。

  约谈提醒,压实责任。主动约谈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对问题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直面问题,深入排查,紧盯重点区域开展整改;二是对照报告反馈的问题,从业务科室、市场监管所、药店三个层面深入查找原因;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细化整改措施。

  现场督查,立行立改。联合责任科室,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重点点位开展现场监督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要求药店立行立改。(文/何昊东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