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延庆:学习“六项要求” 做合格纪检监察人

  近日,延庆区纪委监委开展全员学习研讨纪检监察干部行为规范“六项要求”及违反“六项要求”予以处理的有关意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提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底色。

  高度重视抓落实。区纪委常委扩大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六项要求”及违反“六项要求”予以处理的有关意见,并专门制定学习方案,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干部,以及借调参与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干部认真学习领悟,同时在延庆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开辟学习专栏,确保入脑入心、形成生动实践。

  以上率下全覆盖。主要领导在区纪委常委会上带头学,领导班子成员组织所分管的各部室、巡察办(组),所联系的派驻组、乡镇街道纪(工)委重点讲,纪检监察干部结合工作谈感想、促实践。以个人自学与集体讨论相结合方式开展学习,共计召开专题研讨会39次,236人参加。

  对标对表抓贯彻。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对照“六项要求”,结合自身工作,认真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始终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不断强化自我管理约束,严格按照各项规定和程序开展工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不断推进监督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

  下一步,延庆区纪委监委将贯彻落实“六项要求”作为一项长期坚持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与新时代首都发展和延庆实际相结合,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为建设最美冬奥城、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文/肖旭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