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篮球比分直播:召开全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调度会

来源: 篮球比分直播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2-12-02

  日前,篮球比分直播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调度会。金秀斌同志主持会议并进行工作部署。

  会议就贯彻落实市纪委相关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识到位。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坚决贯彻落实“动态清零”总方针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不动摇,严格按照第九版防控要求和二十条优化措施,围绕十五条措施落实和市纪委监督工作指引,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市委、区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把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做的更深更实。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各街道纪工委要紧紧围绕各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查找街道社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督促整改。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要结合监督单位职责任务,推动各职能部门认真履职尽责。三是要坚持结果为王。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特别是阳性病例和社会面病例能否有效遏制,是检验监督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之一,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通过监督推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围绕封管控区服务保障,特别是老幼病残孕等弱势群体,认真筛查12345涉疫工单,关注民生诉求,推动解决问题,以强有力的监督,督促落实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坚决遏制疫情快速增长。(文/李香芹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