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开发区管委会:争分夺秒追阳断链

  驻开发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积极部署追阳监督工作,督促主责部门统筹力量集中调度,紧盯追阳全流程,全面提升效率。

  优化流程方案,力量集中一线深入贯彻市调度会精神,结合实际监督发现的问题,多次参加专题会议,提出具体建议,明确追阳时间目标。推动开发区各单位抽调人员力量直达一线,成立追阳专班小组,优化追阳力量分配,实施管长负责制,对混管异常情况紧盯不放,形成工作闭环,充分发挥纪检监督前哨作用。

  坚持双向反馈,强化监督重点监督组坚持每日向上反馈追阳量化数据,每日向下传达调整措施,坚持问题导向,把追阳的难点和堵点作为监督工作的重点和要点,针对转运中因人员力量不足、专业性不强导致时间较长等问题,我组主要负责人与管委会分管领导进行专题会商,并提出建议,力求更全更准提升追阳速度。

  明确追阳步骤,全程抵近监督除监督组24小时值守8指专责监督外,2名纪检干部下沉一线,参与混管追阳工作,督促8指围绕筛查、追阳、落位、管控、转运、隔离、救治等关键环节,全程参与疫情处置,量化追阳各环节时间,督促时间过长环节迅速运转,实现开发区8指追阳时间连续三日缩短,追阳速度明显提升。(/王妍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