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篮球比分直播:新征程再出发深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 篮球比分直播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3-01-20

  篮球比分直播区纪委监委将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融会贯通,通过常委会专题学习、党小组研讨学、线上广泛学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篮球比分直播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自觉行动。

  区纪委监委全面对标对表纪检监察工作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纳入区纪委全会部署。一是坚持以新时代首都发展为统领,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紧盯做好“四个服务”、老城保护复兴、疏整促等重点工作,在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上下更大功夫,切实打通贯彻执行中的堵点淤点难点,推动工作落实落地。二是不断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增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实效,促进各类监督力量整合、程序契合、工作融合,增强管党治党合力。三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开展“接诉即办”监督,持续纠治教育医疗、养老社保、生态环保、食品药品安全、执法司法等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四是坚持严字当头,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五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整治“涉房涉拆”、国有企业、工程建设等领域的腐败,严肃惩治群众身边的“蝇贪”,坚持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六是高质量推进政治巡察,始终做到利剑高悬、震慑常在。七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的明确要求,以自身正、自身硬增强履职尽责的底气,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扎实推进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推动首都核心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全速推进“崇文争先”、全力做实“六字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文/程禹嘉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