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顺义:以“联”画“廉”迎佳节 翰墨飘香过新年

  新春佳节之际,为营造风清气正、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顺义区纪委监委机关联合区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举办“我们的春节——联情画廉情”迎新春共建活动。通过书写赠送“廉”味春联,将廉洁文化融入春联之中,让“廉”味伴着年味,弘扬传统文化,传递廉洁理念。



  区纪委监委机关邀请区文化馆的书法老师以及机关喜好书法的纪检监察干部共同挥毫泼墨,书写新春祝福,以春联为传播载体,将廉洁教育融入到浓浓的传统文化中,以更生动的形式、更亲民的载体,潜移默化间宣扬清风廉洁思想。

  “潮白两岸清风起,宣纸落墨听廉声,除了传统春联受欢迎外,一幅幅蕴含着清廉寓意、满载着新春祝福的廉洁春联也得到了机关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一致点赞。

  一张张充满祝福的福字传递到各部室,一幅幅廉洁春联张贴在楼道大门口,既让大家感受到家的温暖,同时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更要带头廉洁过节,共同营造廉洁文化,打造书香机关、廉洁机关。

  下一步,区纪委区监委将继续积极探索更多喜闻乐见的形式,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进一步激励纪检监察干部守规矩、做表率、勇担当、敢作为,锻造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文/李伊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