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市人大:“两节”期间强化正风肃纪

  “两节”期间,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明确监督重点,强化教育提醒,压实责任,严肃正风肃纪。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与监督单位主体责任形成合力。会同市人大机关纪委印发通知,对机关各级党组织、各级领导干部明确提出要求,推动主体责任落实到位明确监督重点,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警示教育,坚持纠树并举,严肃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

  二是开展约谈提醒,督促各项工作要求落实落细。春节前,按照篮球比分直播《重要岗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面清单、负面清单》并结合市人大机关工作实际,向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机关工会、财务管理、公务接待、后勤管理、车辆管理等重点部门制发了《2023年春节前严防“四风”问题约谈提醒告知单》并约谈上述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求认真自查自纠并进行提示提醒,重申纪律规矩。

  三是加强市人代会期间机关干部遵规守纪监督。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该组作为大会秘书处会风会纪监督组成员,在监督会风会纪的同时加强对与会机关干部遵规守纪情况的监督,有力保障了大会风清弊绝、圆满顺利。两节期间,该组未发现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和职工违规违纪违法问题,也未收到相关问题的反映。(文/徐飞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