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顺义: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日前,顺义区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及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区纪委常委会成员、区监委委员、区委巡察办副主任、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确保全年工作与全会精神保持高度一致,为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区工作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法保障。三是要始终保持严的基调,持续强化正风肃纪反腐,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认真贯彻“三个区分开来”要求,敢于容错纠错,切实为负责者负责、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撑腰。四是要坚持守正创新,持续深化“每月一警示”“每月一分析”“每月一会商”“1234基层监督体系”等机制,紧密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行探索创新,及时将好经验好做法固化提升为制度机制,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五是要以更严要求强化自身建设,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队伍。(文/荣毅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