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市园林绿化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会

  日前,市园林绿化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会。会议对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首都园林绿化工作关乎“国之大者”,切实把上级的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具体措施。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更好地推动新时代首都园林绿化高质量发展。要以结对共建、先进典型选树宣传两个活动为抓手,着力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全行业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建设,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将全面从严治党做实是对同事、对系统、对事业最大的负责”的思想认识,做实做细各项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倡廉工作。(文/崔亮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