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市公安局:召开全局纪检监察系统调研工作会议

来源: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时间:2023-04-14
  近日,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系统调研工作会议召开,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局党委委员石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等领导关于调研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部门的部署要求以及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调研工作会议精神,2022年度全局纪检监察系统优秀调研文章评选情况,部署了2023年全局纪检监察系统调查研究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深刻认识调查研究的极端重要性,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通过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找到破解问题难题的办法和路径,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更好服务科学决策、工作发展。

  会议指出,要抓住关键、把握重点,做实2023年调研“大文章”。围绕中心工作,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决策,选准调研课题,勤练调查研究的“脚力、眼力、脑力”,迈开步子、俯下身子、卷起袖子,奔一线、察根源、找办法,发挥调查研究“助推器”作用,推动成果转化,促进问题整治、工作落实、机制创新,不断把调查研究这篇大文章做深做实。

  会议强调,要提升能力、改进作风,练就纪检监察调研“真本领”。把严的基调、实的要求贯穿调查研究全过程,激发领导干部“头雁”效应,压实工作责任,促进调查研究制度化、经常化,加强人才培养、教育培训和岗位交流、实践锻炼,为完成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任务,提供高素质人才保障。(文/高小敏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