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房山:区纪委监委机关举办第九期“青年月谈”主题演讲活动

来源: 房山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3-04-14

  近日,房山区纪委监委举行第九期“青年月谈”演讲活动。本次活动以“成其身而天下成,治其身而天下治”为题,题目出自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3位纪检监察干部结合自身经历,围绕学习感悟、工作体会进行了精彩演讲。

  “自我革命是我们党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也是年轻干部不断突破自我、走出舒适区、始终保持蓬勃朝气的青春密码。”案管室干部曹杰琪用自我革命的“三步走”道出了自己的所思、所感,表明自己要革“思想尘”,筑信仰之基;革“心中贼”,求光明之道;革“浮躁气”,扬实干之风。办公室干部闫坤以《纪检监察干部要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为题,讲述将如何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走好第一步、走好每一步。第四监督检查室干部李雪婷以《坚守初心廉洁自律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为题,讲述了入职以来的深切感受,认为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无上光荣、责任无比重大。

  “青年月谈”是区纪委监委机关重点培育的党建品牌之一。区纪委监委将继续以演讲、交流研讨、知识竞赛等多种方式,组织干部深化学习,鼓舞振奋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志气,扎扎实实锻造出坚定的党性修养、真挚的为民情怀和高尚的人格品质,做群众满意的好干部。(文/陈佳敏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