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顺义: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近日,顺义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顺义区纪检监察讲堂。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共计40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区委农工委书记、区农业农村局局长黄海鹏讲授《扎实推动农业强区建设谱写农业农村现代化新篇章》,区委党校教研一室教师刘锋讲授《二十大党章修正案解读》。

黄海鹏同志立足顺义区农业农村实践,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报告,讲授了顺义区“三农”工作的发展现状和工作思路,对纪检监察机关立足新发展阶段,推进监督与农业农村工作深入融合,护航首都重点平原新城农业农村现代化具有重要的实践指导意义。刘锋同志围绕党章的总体框架与修订前后对照,对党章修订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解读,全面深入介绍了党章这一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章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依规依纪依法履行纪检监察职责,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参加学习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专题辅导对纪检监察干部深入贯彻落实“平原新城看顺义”和“三个走在前列”目标要求,促进乡村振兴各项任务落实,指导纪检监察工作实践,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具有重要的借鉴和指导作用。(文/郝广义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