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朝阳: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党章专题讲座

  近日,朝阳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开展学习专题讲座,邀请北京市委党校张玉宝副教授围绕“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作辅导报告。

  张玉宝教授从学习贯彻党章的意义、党章的主要内容、贯彻党章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方面切入,对党章的基础概念、党章的修改及发展历程、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进行了深入讲解,对于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党章意识体现在哪些方面,如何学党章,从而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详细解答。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专题讲座,对党章的理解更深入了,要更加自觉地将学党章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进一步养成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的习惯。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还将持续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引领作用,坚持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按照各级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好主题教育,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文/李仕达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