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朝阳: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同读一本书”专题学习

来源: 朝阳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3-04-20

  近日,朝阳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同读一本书”专题学习。中心组成员逐一选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篇章内容,进行了原原本本地、逐字逐句地领读学习,同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领域,分享学习体会和深入思考感悟。

  区纪委监委始终坚持把加强和改进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作为提高领导班子理论水平、增强履职能力的重要举措。充分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引领作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同读一本书优化集中学习形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研读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更好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认为,纪检监察机关必须强化对“两个确立”的系统认识和贯通领悟,以“两个维护”统揽政治监督。自觉履行好“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纪检监察机关必须心怀“国之大者”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围绕中心任务忠实履职尽责。聚焦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政治监督,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开展监督,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文/赵诚强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