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延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近日,延庆区纪委监委机关160名党员干部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切实加强党性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砥砺初心使命,激励担当作为。

  沿着百年党史脉络,纪检监察干部依次参观了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等四部分展览、九大展厅内容,并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对纪检监察干部来说既是一堂生动的沉浸式党史教育课,更是一次深刻而宝贵的精神洗礼,不仅全面系统地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更深刻感悟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展览第四部分展出的党的历史上第一份反腐败文件、第一次选举产生中央纪律检查监督机构、违纪违法干部忏悔书以及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成果,充分展现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鲜明品格、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要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延庆纪检监察事业的新气象新作为。

  在参观展览结束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纷纷围绕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进一步的学习研讨。区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结合近期工作学习实际开展集体研讨,紧扣主题忆初心、话感悟、找差距、谋思路,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自觉把铸就政治忠诚付诸实际行动。机关各支部党员在研讨中表示,要牢记三个务必、坚持三严三实,坚守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底色,切实担负起两个维护的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为推动延庆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文/张星婕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