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门头沟: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中关村门头沟园区调研学习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近日,门头沟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中关村门头沟园区调研学习医药研发、生态价值实现、人工智能等产业发展情况。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各部室组负责人参加调研学习。

  中心组成员在百洋医药科研成果转化展示中心,听取百洋医药集团在门头沟区发展落地情况介绍,了解其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业务布局和创新孵化领域取得的重要成果;在北京市生态文明实践基地,通过参观北京市生态文明实践展厅,听取京西生态资源公司关于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平台建设情况介绍,了解门头沟区生态资源管理、开发建设、价值实现等内容;在中关村(京西)人工智能科技园,听取科技园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人工智能计算中心项目进展情况。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立足职责定位,找准纪检监察工作护航区域绿色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有力有效监督,确保中央和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为门头沟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文/李梦佳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